Compression Stockings (S-M) - Dacco

-17% Compression Stockings (S-M) - Dacco - BabyOnline HK

Free Local Delivery (HK) for Orders over HK300

Extra 2% Off - Payment by FPS (HK)

Product Code: DAC-4971032984520
Availability: In Stock        Ready to Ship
HK$ 298 HK$ 248
You Save: 17% (-HK$ 50)
Qty: Add to Cart

Dacco - Compression Stockings

為什麼要使用防靜脈曲張襪?
為了預防下肢冰冷和腿部浮腫,助產士們的建議是孕產婦常年(包括夏天)都要穿保暖小腿腹、有壓迫力的襪子,輕鬆護理媽媽的腿部!
 
孕期普遍會出現的腿部問題
現代女性的大部份有下肢冰冷現象,孕產婦受涼會引起很多疾病。55%左右的媽媽會感覺下肢冰冷,而導致以下疾病的根源:
- 肩周炎   
- 腰痛       
- 流產先兆
- 分娩時的會陰撕裂
- 母乳分泌不暢
- (子宮肌肉受涼)微弱陣痛以及長時間分娩(難產)
- 產後出血時間過長
 
dacco孕產婦防靜脈曲張襪,腳踝處採用的是遠紅外線光線中的生育光線,安全,無任何副作用,激活人的皮膚表面分子的振動,因而使人體體溫上升,通過血液傳達到體內,由內而外的溫暖感!
 
採用分段壓力設計,壓力由下到上逐漸減少,循序減壓,合理分佈壓力,促進血液循環,壓力均勻不緊繃。循序減壓的防靜脈曲張襪,是一種具有促進靜脈血液回流心臟功能的產品,在腳踝部建立最高支撐壓力,順着腿部向上逐漸遞減,在小腿腹減到最大壓力值的70%-90%,在大腿處減到最大壓力值的25%-45%,壓力的這種遞減變化可使下肢靜脈血回流,有效的緩解或改善下肢靜脈和靜脈瓣膜所承受壓力。
General
Place of Origin Japan
Made In Japan
Be the first to write a review!

Write a review

Your Name:


Your Review: Note: HTML is not translated!

Rating: Bad           Goo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