於結帳時 - Jellycat9折* | 僅適用於會員! (*在結帳時訂單總計超過HK$350)
重置
按類別篩選
庫存情況

HBAF

HBAF - 您的優質產品 | BabyOnline HK

顯示:
排序方式:
HBAF 乾焗原粒牛油蜂蜜花生 120g x 20包 -23% 2 - 4 天內發貨
HBAF 乾焗原粒牛油蜂蜜花生  韓國著名的乾果杏仁品牌,利用特製之乾焗技術,低溫慢火乾焗,原粒花生加入牛油蜂蜜,每粒都香脆甜蜜,滋味無窮! ..
480 HK$ 368
HBAF 乾焗原粒芥末花生 120g x 20包 -23% 2 - 4 天內發貨
HBAF - 乾焗原粒芥末花生 韓國著名的乾果杏仁品牌,利用特製之乾焗技術,低溫慢火乾焗,原粒花生加入香甜蜂蜜,再配上嗆鼻的芥末香味,讓整個口腔充斥嗆口和甜蜜的強烈對比,過癮味美,刺激..
480 HK$ 368
HBAF 烤焗川味花生脆粟米 120g x 20包 -23% 2 - 4 天內發貨
HBAF - 烤焗川味花生脆粟米 HBAF是韓國著名果仁品牌,利用特製之乾焗技術,低溫慢火乾焗,讓花生脆香可口。這款「烤焗香甜花生脆粟米」充滿香甜烤焗的風味,經過精心挑選的美國花生和粒..
480 HK$ 368
HBAF 烤焗海鹽花生 120g x 20包 -23% 2 - 4 天內發貨
HBAF - 烤焗海鹽花生 HBAF是韓國著名果仁品牌,利用特製之乾焗技術,低溫慢火乾焗,讓花生脆香可口。這款「烤焗海鹽花生」,以海鹽為美國花生調味,口感清爽,讓你感受到花生的原始風味..
480 HK$ 368
HBAF 烤焗香甜花生脆粟米 120g x 20包 -23% 2 - 4 天內發貨
HBAF - 烤焗香甜花生脆粟米 HBAF是韓國著名果仁品牌,利用特製之乾焗技術,低溫慢火乾焗,讓花生脆香可口。這款「烤焗香甜花生脆粟米」充滿香甜烤焗的風味,經過精心挑選的美國花生和粒..
480 HK$ 3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