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ult Toothpaste with Natural Enzymes 125g - Intelligent

Adult Toothpaste with Natural Enzymes 125g - Intelligent - BabyOnline HK

Free Local Delivery (HK) for Orders over HK300

Extra 2% Off - Payment by FPS (HK)

Product Code: ITL-4712123319025
Availability: In Stock        Ready to Ship
HK$ 99 HK$ 89
You Save: 10% (-HK$ 10)

Quantity Discount

Ordered Quantity Price Per Unit
6 or more HK$ 84
Discount: 15% (-HK$ 15)
Qty: Add to Cart

Intelligent - Adult Toothpaste with Natural Enzymes

可防治牙周病,蛀牙,口臭,口腔潰瘍

絕不含三氯沙(Triclosan) 

歐洲微生物學家亨利博士研究開發出與口中唾液相同的4種酵素成份, 並由天然的材料中提煉出這些酵素, 再加以製成牙膏, 所以說這是一種最適合人類的牙膏, 不論嬰幼兒和大人均可使用. 人類的唾液是何其的寶貴, 它可以清除分解食物殘渣, 並且可以清理牙垢和牙菌斑, 但是很不幸的人類這幾十年來, 人類食品加工的進步, 添加了很多的防腐劑和色素, 導致口中的唾液分泌變少, 而且酵素的功能也逐漸失去, 以至於現代的人很容易蛀牙以及很多的口腔疾病. Intelligent的先進的酵素牙膏剛好可以彌補這方面的缺乏, 讓口腔健康得到再生.

功能特點

  • 澱粉酵素及葡萄糖氧化酵素 : 是從發酵的麴菌中作過精選出來的。
  • 溶菌酵素 : 在雞蛋的蛋白中含量最為豐富,本產品之成份是透過科技隔離及淨化出來的蛋白中抽出溶菌酵素。
  • 乳酸過氧化酵素 : 是牛奶經過淨化後噴乾所獲得的一種酵素。
  • 乳鐵蛋白 : 是牛奶經過淨化及噴乾的蛋白碎片。
  • 木醣醇 : 是從白樺木中萃取的。
  • 特別要” 乾刷 “, 以保持酵素的濃度不被稀釋, 達到最好效果.
  • 不含二苷醇和三氯沙,  遠離致癌危機。
  • 預防牙周病, 蛀牙, 控制牙菌斑, 保持牙齒淨白, 維持口腔生態平衡。

使用方法(乾刷)

直接將牙膏擠在牙刷上乾刷兩分鐘後以清水漱口即可,不必先沾濕牙刷質口腔。

針對近日大家所關心的塑化劑污染問題,因特力淨成人牙膏亞太區代理台灣自在生技公司已經委託SGS檢驗產品以證實完全不含塑化劑或類似的致癌物,而且是根據食品級的標準來檢驗,所以各位可以安心使用.報告已貼在下欄:

General
Expiry Date 17 Jan 2027
Place of Origin Taiwan
Made In Taiwan
Be the first to write a review!

Write a review

Your Name:


Your Review: Note: HTML is not translated!

Rating: Bad           Good